Friday, October 8, 2010

被点名

我的大名:LOW JEYIN

我的生日:1996/3/26♥

说出好朋友名字: 全世界都是我朋友 !x)

生日想得到什么:什么都ok !xD

近期开心的事:arhhhhhhhhhhhhhhhhh xDD♥

近期压力大的事:没有
未来想做什么 : 不知道xD

跟谁出去最幸福:我的好朋友xDD♥

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里:浪漫的地方♥

有没有起床气:apa is 起床气 ?! o.0

家里的兄弟姐妹有几个:加我3个 x)

最喜欢的一首歌[女生]:相反的我 =)

最喜欢的一首歌[男生]:你不知道事 =)

喜欢什么颜色:黑白 !xDD

喜欢男生朋友还是女生朋友:same same jekk♥

吃跟睡哪一个重要:2 个都sibehh重要的咯 @@

跟你最好的宝贝说句:love u 4 ever

你会重色轻友吗?:我那里懂哦 !x)

最爱宝贝做什么事时最认真:xDD

平常假日最喜欢做什么: 走街 , 玩电脑 , ka0 zaii !xDDD

最想大声说什么:我爱全世界的人xDDD

你是谁:我是...... !xDD

今天天气怎样:刚停雨不久.....xD爽 !

你在想谁: 我的好朋友

睡觉前一秒在干嘛:玩电话
最爱的人是谁:Family , babes =)♥

1.jevien
2. jia hui
3.yan tong
4.karmen jie
5.
6.
7.-
8.-
9. -
10. -

☆4 认识6吗:当然认识 =)

☆10 是男是女: 没有写
☆8 的兴趣是?: -

☆1 有没有兄弟姐妹:堂姐
☆7 的姓氏:-

☆10 人缘好吗:-

☆4 有没有人追:有 ~~~~~! xDD

☆6 最喜欢的颜色是:没写
☆喜欢2吗: 喜欢 =)

☆3 和8是好朋友么:-

☆8 的生日: -

☆5 读哪里:学校 !xD

☆怎么认识10: -

☆跟1的生日差多少个月:3个月

☆和9出去玩过吗: -

☆喜欢和2聊天吗:很少聊天wor @@

☆喜欢跟3在一起吗: 很少

☆觉得7人怎样:-

☆觉得6人怎样:-

☆爱5吗: -
☆1的人缘怎样:very good !xDD like me !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